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华为手机国内要做第一!

2015-04-28 10:59:00 来源:快科技 编辑:

  对于华为手机来说,今年他们要在国内市场继续奋斗下去,而主攻方向则是中高端智能手机。

  上周,华为发布了P8,对于高配3588元的定价来说,这绝对不是开玩笑的。对此,华为消费者业务中国区总裁朱平表示,P7、Mate 7的热卖已经说明了高端机是有市场,同时也说明大家对于华为高端机的认可,所以对于3588元的P8来说,它相比iPhone 6等高端机来说,绝对是物超所值的。

  此外,朱平还强调,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速度逐渐开始放缓,这恰好给华为带来非常大的产业机会,尤其是在中高端市场的拓展上。

  对于华为手机2015年的目标,朱平表示不刻意追求销量和份额,国内市场智能手机销量希望超5000万台,今年他们制定的总目标是1亿台,努力跻身第一梯队跟三星、苹果死磕,形成三强局势。

  最后,朱平表示,华为手机今年主攻精品策略,并且加强用户体验,P8卖出1000万台希望是很大的。

标签: 华为 手机 第一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