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手机 > >正文

OPPO新机R7渲染图曝光 或5月20日发布

2015-04-27 14:13:00 来源:驱动之家 编辑:

  之前传闻的OPPO新机R7,看来真的来了。

  今天,OPPO官方微博给出消息称,下月他们将发布新机R7,其中宣传海报中还特意强调,R7是万人迷,既然这样的描述,相信外形一定不会差了。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看,OPPO R7的颜值非常高,机身非常纤薄,屏幕采用了2.5D玻璃,而且背壳似乎是一体式金属材质,手机提供实体Home键,据悉会集成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OPPO今天提供的宣传海报中还透露了R7的诸多特性,比如继续坚持拍照、搭载VOOC闪充等等。

  还有就是,R7真的是5月20日发布吗?

OPPO超帅新机确定!

OPPO超帅新机确定!
OPPO超帅新机确定!

  

标签: 日发布 新机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