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手机 > >正文

联想笋尖S90 展开手机界新博弈

2014-12-09 16:05:22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智能手机的发展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从消费习惯到娱乐方式,人们已经更加倾向于“指尖”智能化。对于广大手机用户来说,产品眼花撩乱,隔三差五就会有新机上市。智能手机的迭代速度的确很快,在“快”的背后是各大厂家的惨烈竞争。

  联想集团MBG(移动业务集团)中国手机业务总经理张晖近日提及:“2014年对中国手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变化。在年初的时候,所有的媒体,所有的公司,甚至所有的厂商都没有预估到2014年这么大的变化和挑战。前年,50%的增长,去年100%的增长,到了今年年初预估23%,但是8、9月份却显示为负增长。”

  那么在此背景下,各大厂商新的博弈战略在何处?回顾苹果iPhone浪潮初起之时,各厂商可能只能算学习。不过与此同时,国内许多厂商却看到了智能手机的机会,联想、华为、魅族、小米等厂商纷纷杀出,智能手机迅速普及。

  近期,联想推出的笋尖S90,无论造型还是配置,都彰显出了明显的竞争力。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影头,为“自拍客”的瞬间拍摄提供了技术性能上支持;Unionbody一体成型金属机身,印证了当下手机行业设计理念的最新潮流。联想笋尖S90整体机身厚度控制在6.9mm,同时, 1300w像素的摄像头并不突出。

  除了在产品性能上精益求精,在营销推广方式上,联想已经开始以互联网方式为主。笋尖S90是联想以互联网为销售模式的第一款产品,目前已经得到了极大的关注和认可。针对这一产品,联想希望不仅仅是在互联网上面能够制造更大的影响,还希望在低价高端的产品段能建立起来行业标杆。希望联想笋尖S90不仅仅成功打造联想笋尖系列,同时希望单款产品形成爆款。

标签: 笋尖 手机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