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4S手机WIFI功能模块损坏 不能维修只能加钱换机

2014-03-13 21:53:46 来源:红网 编辑:

   2012年2月2日购买的苹果4S手机,最近wifi为灰色,打不开,给苹果售后打电话,让还原出厂设置,还原网络设置。我按要求操作后,还是有这样的问题。再次打电话给售后,说是可能是wifi模块坏了,不能维修,只能换新机子,因为过了保修期一年,所以得出约1700元,换新机子。

    我买手机时花了5988元,用了一年多,现在只是wifi上不去了,让我出1700元换新机子,大家觉得合理吗?最近几天打苹果售后的电话,都是这样的回答。

    我个人对苹果手机的质量产生严重怀疑,并对苹果手机这样的售后服务也不满意。本人认为这是苹果手机的硬件出现质量问题。故提起投诉,本人要求的解决方案是:

    1.免费维修或更换苹果手机的wifi模块;2.免费换新机。

标签: 苹果手机 售后问题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