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苹果iPhone 6变大长脸 胖子将拍成瘦子?

2013-12-22 14:43:4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苹果手机

    之前就有众多网友猜测苹果6手机将会变身大长脸,果不其然,预计在预计是明年下半年发布的苹果6,屏幕将采用LTPS技术,由原来的大猩猩玻璃改成蓝宝石玻璃。造型也会更加修长,众网友表示照这么一代更比一代长的趋势来看,苹果7可能还会无下限拉长。

    目前正在的测试的有4.7英寸和5英寸两种尺寸,其中一款的长宽比例为172:67,而目前iPhone5s的比例为16:9,这似乎已经证实了之前苹果6变大长脸的传闻。iPhone6变得更长最重要的原因在于home键的存在将会占据较多的地方,屏幕又不舍得抛弃Home键,再加上苹果一直强调要单手操作,所以只好拉长机身。

    只是,小编还是想质疑一下变长脸的苹果6拍照功能会怎样,也许还能把胖子拍成瘦子,矮子拍成高个子,这是不是意味着大长脸的苹果6将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呢?如果真的有此功效,小编即使下血本也要抱一个回家。

标签: 苹果 大长脸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