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手机 > >正文

轻薄机身酷睿芯华硕K56CB大尺寸更给力

2013-10-25 10:32:28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作为办公娱乐的最佳拍档,轻薄便携的大屏笔记本电脑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而由华硕精心打造的K56CB机型,不仅有着21mm、2.0kg的纤薄身姿,同时还强力搭载了Intel第三代酷睿i系列高效处理核心和具备2GB超大容量显存的NVIDIAGeForceGT740M独立显示芯片等豪华配备。

  对于追求个性与时尚的年轻人来说,出色的外观总是有着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华硕K56CB采用了独特的冷灰拉丝设计,不仅时尚简洁富有质感,同时还兼具了抗刮磨、耐腐蚀等实用特点。

  除此之外,该机还在21mm、2.0kg的纤薄机身中,强力搭载了内置超薄光驱(选配),贴心的设计,为用户的日常使用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当然,作为一款兼具纤薄雅致外观与极速高效性能的全能机种,华硕K56CB除了如此令人惊艳的外观设计,更强势搭载了Intel第三代酷睿i系列高效处理核心,并藉由其快速、流畅的响应能力无缝的满足了用户的各项应用需求,让用户享受到了酣畅淋漓的极速效能体验。

  基于对用户使用需求的考虑,华硕K56CB还配备了全新的背装式无缝分岛键盘。

  通过键盘上27颗螺丝的固定,有效杜绝了键盘的悬浮晃动,为用户带来了舒适稳定的打字输入体验。同时,超大面积智能手势触摸板的完美融入,更让用户享受到了自由随心的全新操控体验。文李彪

标签: 轻薄 机身 华硕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