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IT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lip 3新渲染图曝光 与上一代相比改变不大

2021-06-30 14:46:50 来源:IT之家 编辑:

随着三星年中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即将到来,Galaxy Z Flip 3 等手机也在逐步揭开她的面纱。此前 Evan Blass 曝光了其渲染图,与上一代相比改变不大。

知名 YouTuber @Giznext现放出了多张渲染图,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这款手机的种种不同。

据Giznext 称,三星 Galaxy Z Flip 3 配备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宽高比为 25:9,后置 1.9 英寸副屏,主屏 120 Hz 刷新率,后置竖排双摄。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隐藏在主屏后面的前置摄像头,这预示该机恐怕没有屏下摄像头 (UPC) 。

IT之家了解到,Giznext 的渲染图还展示了四种颜色的 Galaxy Z Flip 3,远超三星 Galaxy Z Flip 5G 的配色。如下图所示,该机将至少提供浅褐色、黑色、深绿色、浅紫色这四种配色。

此外,该机预计还将支持15W 充电,配备 3300mAh 电池,预计售价最多不超过 1099 美元。

之前有韩媒声称 8 月 3 日不是三星下一次 Galaxy Unpacked 活动的日期,该事件实际上会在八月第二周,而爆料者 @FrontTron表示 Galaxy Unpacked 活动将于 8 月 11 日举行。还包括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Watch 4 等新品。

标签: 三星Galaxy Flip3 发布 渲染图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