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IT > >正文

外媒:三星非存储芯片今年销量将大增

2021-06-08 11:39:10 来源:TechWeb 编辑:

据国外媒体报道,众所周知,三星电子是全球重要的存储芯片供应商,在NAND闪存和DRAM这两大领域,他们的市场份额都领先于其他厂商,存储芯片也为三星带来了大量的营收和利润。

但英文媒体最新的报道显示,在非存储芯片领域,尤其是系统LSI业务部门,三星电子今年的营收也将会有明显增长。

从英文媒体的报道来看,三星电子非存储芯片的营收在今年会有明显增长,主要是因为移动设备对应用处理器的需求强劲,包括CMOS图像传感器、电源管理芯片和显示驱动芯片,将拉升非存储芯片的销量。

消息人士透露,三星系统LSI部门,在一季度的营收就超出了预期,该季营收4.5万亿韩元,折合约40.5亿美元,预计今年的营收,同比会有两位数的增长。

标签: 外媒 三星 非存储芯片 销量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