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IT > >正文

LG电子首款迷你LED电视“LG QNED”将于6月正式上市

2021-06-01 11:40:18 来源:界面新闻 编辑:

LG电子首款迷你LED电视“LG QNED”将于6月正式上市。据LG电子31日通过美国官网公开的产品售价信息,99系列86英寸8K电视机售价8000美元,90系列75英寸4K售价3000美元。

LG电子原计划3月推出“LG QNED”,但疫情下最高档产品OLED电视销量大增,次高档QNED电视的上市时间被推迟。随着LG QNED上市,全球电视厂商的迷你LED电视竞争将更加激烈。三星电子今年年初率先推出了“Neo QLED”电视,并在美国进行打折促销活动。中国TCL通过官网发布迷你LED电视上市在即。

标签: LG电子 迷你LED电视 上市 官网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