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IT > >正文

交管 12123 App iOS 版 2.6.4 更新 主要新增驾驶证电子版功能

2021-05-31 11:36:26 来源:IT之家 编辑:

据IT之家网友投稿,交管 12123 App iOS 版迎来 2.6.4 更新,此次更新主要新增了驾驶证电子版功能。

除了驾驶证电子版功能之外,此次更新还带来了电子通行码功能、业务委托申请功能、事故证据查询功能、老年人代办功能、驾驶证补换领业务 4 合 1、未备案机动车转籍功能。

在 5 月 10 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安部宣布自 2021 年 6 月 1 日起,在天津、成都、苏州 3 个城市试点机动车驾驶证电子化。电子驾驶证通过全国交管 12123 App 发放,与纸质的驾驶证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公安部将按照“试点先行、逐步扩大”的原则,在试点基础上,下半年再选择部分地方扩大试点,并于 2022 年在全国全面推广。

标签: 交管12123 更新 驾驶证 电子版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