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IT > >正文

戴尔灵越5421使用不到半年屏幕坏掉 更换配件非原厂件

2014-03-13 22:11:23 来源:红网 编辑:

    2月19日去北京出差谈项目合作,使用的DELL灵越5421电脑开机后黑屏。因为20日需要与客户谈项目,所有信息都在电脑中。随即联系客服求助,对方提出去维修站检测。去维修站后,检测站维修人员经过检测电脑后告知屏幕坏了,考虑到20日的项目合作,本人提出备用机支持需求,对方称没有,告诉我,维修返机需要5-6个工作日,因为配件都是从厦门发配。因此,最重要的事情是我的项目因为电脑原因而未能如期开展,造成合作失败和经济损失!

    2月21日,戴尔维修站人员联系我告诉我电脑已经修好,我顺便问了一句,不是从厦门邮寄配件,怎么这么快就修好了,对方并未说明原因。我在怀疑,配件是不是原装产品,是不是用了旧配件给我换上了。我认为,戴尔公司是在欺骗消费者。

    2月28日,我提出了2个诉求:一是:解释一下为什么电脑屏幕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坏掉?二是:屏幕是否是原装屏幕,希望告诉我答案,同时希望更换一台新电脑补偿我的损失。

    3月9日,戴尔厦门客服联系,针对这件事情一直是在重复,难道戴尔内部不清楚这件事?为什么每一个回访的人不是在解决问题,而是询问?

    希望借助贵平台帮助我。万分感谢!

标签: 戴尔 灵越 屏幕坏掉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