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IT > >正文

AMD至尊级四核助阵 华硕K550DP引爆DOTA2竞技狂潮

2013-12-06 10:37:25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严冬已至,但对于广大游戏玩家而言,再冷的天气也挡不住大家的竞技热情。自10月以来,由华硕、AMD、完美世界联手打造的“DOTA2高校热力大爬梯”活动,就以雷霆之势迅速席卷全国14个城市85所高校,为国内电竞爱好者带来原汁原味的DOTA2文化。而作为本次高校热力大爬梯的比赛专用机,华硕K550DP凭借其搭载的AMD至尊四核处理器以及强劲的双显卡交火技术,更成为广大DOTA2玩家流畅游戏的不二选择。

  此由华硕、AMD、完美世界联合打造的DOTA2高校热力大爬梯是一场属于游戏玩家们的欢乐盛宴,在通过DOTA2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带来乐趣的同时,也传递了积极进取的竞技娱乐精神。

  同时,参与DOTA2高校热力大爬梯的学校是通过热力值排名得出。参与此次热力大趴的战士们都是来自各大高校的学生,他们在这场竞技对抗中一起欢笑、一起娱乐、一起挥洒着努力的汗水,一起创造永不言败的青春回忆。

  除精彩的游戏竞技,这四处活动现场还将特别安排DOTA2明星战队(LGD/同福)的现场助阵,以及刀塔学院、混合对抗赛等趣味横生的互动环节,并且现场观众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周边礼品。文周全

标签: 至尊 助阵 华硕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