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IT > >正文

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 欧盟态度关键

2013-12-04 10:36:11 来源:长株潭网 编辑:

微软收购诺基亚

  美国相关监管机构表示已通过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一案。

  据悉,于当地时间11月29日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已批准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的交易。微软公司在某书面声明中表示,对于美司法部无条件通过该交易感到满意,亦表示感谢,并对诺基亚手机部门成为微软大家庭成员表示期待。

  在今年9月,微软同诺基亚达成协议,将以7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10月,诺基亚股东大会已经通过了该项交易。不过,该收购交易的下一个障碍将是欧盟。据称,欧盟反垄断部门正在对该项交易是否违反欧盟的竞争规则进行调查,现在欧盟究竟将持何态度颇受业内人士关注。

标签: 微软 诺基亚 欧盟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