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IT > >正文

神奇软件曝工资大火 苹果用户暂不可用

2013-12-02 15:20:22 来源:长株潭网 编辑:

  最近,又一个软件火了,神奇的曝工资软件,用户可以把自己的工资条拍照上传到该软件里面进行对比,而且还可以查询上千条职位的信息及平均工资水准,因此,该软件又被网友称之为找工作、跳槽神器。

  这款软件在设计与运营上也颇有技巧,比如产品提供了社交分享,用户分享后可以获得更多查询次数。软件偶尔也会在小米社区做活动营销,依靠一台红米赚了近两万条回复。

  据悉,曝工资软件的团队核心成员只有5人,其中包括3个产品及运营人员和2个开发人员。谈及用户对隐私泄露的顾虑,该团队表示不会对用户进行个别建档,用户上传工资条时也可以主动把姓名和工号抹去,所以不必太过担心。

  “薪资”这一敏感话题让这款软件拥有足够的话题性。据官方宣称《曝工资》这款小应用能提供约20万家公司、1000万条工资待遇信息。未来打算向招聘业务发展。

  目前,这款曝工资软件只有Android版本,从功能上看,曝工资软件简单到只有两项功能:一是让用户匿名曝光自己的工资,二是让其他用户查看你曝出来的数据。《曝工资》这款软件无需注册环节,这种方式省去了用户担心信息被外泄的烦恼,可以放心大胆的晒出自己的工资,如果上传的工资数据通过了人工审核,其他用户就能够看见。而多数用户表示,使用这款软件完全就是自虐,看了还不如不看,看着别人的高薪然后再看看自己干瘪的钱包,实在是有点心里不平衡。

  该软件的查询功能并不能无条件、无限量使用,它要求用户每分享一次可得到10次的查询机会,而如果你曝过自己的工资并通过审核的话,就可以无限次的查询了。

  已经参加工作的朋友,在一起聚会时,薪水时常被拿来当作一种谈资,可能是对他人的工资感兴趣,也有可能是想通过对比来看看自己的薪资待遇在同行业中是否合理,也或者只是想通过知道别人的薪资水准来对自我进行定位等等。

标签: 软件 曝工资 苹果 不可用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