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电子商务 > >正文

Redmi路由器AX3000开启预售 到手价249元

2021-07-20 10:55:45 来源:IT之家 编辑:

今日上午,Redmi 路由器 AX3000 开启全渠道定金预售,到手价 249 元。

Redmi 路由器搭载新一代高通芯片,配备四路独立信号放大器,拥有 256MB 内存,支持 160MHz 频宽与 3000 兆级无线速率,可与小米、Redmi 旗下的多款路由器进行混合 Mesh 组网。

Redmi 路由器 AX3000 的 2.4GHz、5GHz 频段均搭载了独立信号放大器(PA+LNA),可增强信号发射功率,提高信号接收灵敏度。

此外,这款路由器外置 4 根高增益全向天线,支持 LDPC 纠错算法,可增强数据传输时的抗干扰能力和信号覆盖范围。

IT之家了解到,多设备上网时,Redmi 路由器 AX3000 可智能识别用户的小米/Redmi 手机,在游戏场景下开启专属加速通道,降低游戏延迟卡顿。

标签: Redmi 路由器 AX3000 开启预售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