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电子商务 > >正文

郭明錤:Mini LED新供应商将在2021年下半年至2022年开始进入大量生产

2021-07-09 16:49:43 来源:IT之家 编辑:

今日上午,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报告称,Mini LED 新供应商将在 2021 年下半年至 2022 年开始进入大量生产,预计立讯精密在 2022 年取得的订单比重最高。

报告指出,如果立讯精密能在 2021 年第四季度顺利大量生产,预计其在 2021 年第四季度与 2022 年的 SMT 供应比重分别为 15%–25% 与 45%–50%。如果立讯精密在 2022 年大量生产,则 2022 年的供应比重可达 40%–45%。

IT之家了解到,报告称,目前 mini LEDiPad Pro的供应瓶颈为 mini LED SMT 生产程序,并认为立讯精密成为新供应商后将能显著降低 mini LED 成本,改善 mini LED 显示器供应并有助于苹果推广 mini LED 装置。

郭明錤在报告中重申了先前预测,在2021 年第三季度进入大量生产的14 英寸与 16 英寸全新设计的 MacBook Pro 将配备 mini LED 显示器。

此外,报告预测 2022 年配备 mini LED 显示器的新产品包括11 英寸与 12.9 英寸iPadPro,以及全新设计 MacBook Air。

标签: 郭明錤 Mini LED新供应商 下半年 大量生产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