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电子商务 > >正文

戴尔推出UltraSharp摄像头 针对企业和专业人士

2021-06-30 14:40:53 来源:IT之家 编辑:

戴尔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戴尔 UltraSharp 网络摄像头,这是一款 4K 级网络摄像头,具有九项正在申请专利技术,针对企业和专业人士。

得益于超大的 4K 索尼 STARVIS CMOS 传感器和多元素镜头,UltraSharp 网络摄像头即使在低光条件下也能提供高度清晰的视频。

戴尔 UltraSharp 网络摄像头功能:

数字重叠 HDR功能,有助于实现更逼真的色彩和曝光衡。

在 3D/2D 视频中自动自动消除运动模糊和降噪(消除颗粒感),保证低光效果。

自动取景功能,该功能利用人工智能 (AI) 使您在每一帧中保持对焦并居中。

Windows Hello 功能

支持戴尔快速登录功能以与戴尔 PC 协同办公,可在你靠PC 时检测您的存在,并在您离开时自动注销

配备磁吸隐私盖

专为无边框的显示器而设计的磁支架,使其挂于显示器顶部而不会遮挡任何内容。

支持三个预设模式:默认 90° 视图显示更多背景,78° 中距离或 65° 特写。您可自由调控 HDR、自动对焦、5 倍数码变焦、AI 自动取景、亮度、锐度、对比度和饱和度等选项。

IT之家了解到,在戴尔的 UltraSharp 网络摄像头(WB7022)今日同步开售,海外售价199.99 美元,国内售价 2169 元。

标签: 戴尔 UltraSharp 摄像头 专业人士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