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电子商务 > >正文

三星将在中国发布“心系天下”W22 5G手机 为中国市场特供机型

2021-06-23 13:39:05 来源:IT之家 编辑:

三星在中国市场有一个特殊的“心系天下”手机系列,目前最新款为 W21 5G,该机是三星 Galaxy Z Fold 2 的微调版,与中国电信联合推出。

日,外媒 SamMobile 得到消息,该系列的最新款W22 5G确认存在,且与之前的版本相同,是即将发布的Galaxy Z Fold 3 的小改款。

据爆料,三星 W22 5G 代号为 SM-W2022,为中国市场特供机型,将提供黑色外观和 512GB 存储空间,可能会进行一些细微的外观改动,使其看起来更“心系天下”,当然价格也可能会走系列一贯的奢侈路线。

IT之家了解到,上一代产品三星 W21 5G 售价19999 元,采用“熠辉金”配色,搭载了高通骁龙 865+ SoC,采用一块具备 120Hz 刷新率以及 2208×1768 分辨率的 7.6 英寸内屏,和一块 2260×816 分辨率的 6.23 英寸外屏,仅提供 12GB+512GB 的存储组合。

标签: 三星 心系天下 5G手机 中国市场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