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电子商务 > >正文

微软推出隐私管理网站 允许用户删除个人数据

2017-01-18 15:58:10 来源:新浪财经 编辑: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在多年来在隐私设置权方面采取不一致做法之后,微软如今推出了一个隐私管理网站,可让用户对其历史数据和个人信息拥有更高的透明度和更多的控制权。这个新的网络工具就是account.microsoft.com/privacy,是一个两步计划的第一步。第二步将在今年春季实施,届时Windows 10的一次重要更新将带来更细微的隐私设置。

标签: 微软 隐私 数据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