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电子商务 > >正文

360儿童手表成为双11儿童智能手表销量王

2015-11-12 16:33: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

  今天双十一大战刚结束,各家开始公布战绩。儿童智能手表是新兴3C品类,作为今年最火的儿童智能设备,备受关注。

  据悉,从各家公布的数据来看,360儿童手表一天总销量超110012台,获得了京东双十一3C儿童电话手表品类总销售金额榜单第一名,全网儿童智能手表销售量排名第一的成绩。

  360儿童手表是儿童智能手表的第一品牌,研发生产近3年,从1代到3代手表,一直是国内最火的儿童智能手表,目前总销量已突破140万台,是全国销量最大的儿童智能手表。

  今年开始,儿童智能手表最火的功能莫属双向通话功能,一台儿童智能手表相当于孩子的一部手机,还是一个可以戴在手腕上的手机,科技感十足,大受孩子和家长喜爱。

  除了打电话功能,360儿童手表3代还具备实时动态定位、录音、实时监听、一键SOS、运动计步、历史轨迹、蓝牙防走散、安全区域等近20项功能,是全国性价比最高的儿童智能手表。

  据了解,360儿童手表用户通话时长达533970136s,家长每天发起定位1000万次,儿童运动总步数达103,771,955,841步,儿童发起sos共计 4992753次,家长发起录音6794042次,360儿童手表保护儿童总里程3,855,095,943,162.9976米。

  如何与孩子亲密沟通,如何保护孩子安全,是家长们经久不衰的话题。父母们与他人聊天的话题多半都是孩子,除了喜欢孩子们的学习成绩,保护孩子安全和与孩子增进感情才是家长最关心的。

  360儿童手表正是从亲子沟通和孩子安全的核心点出发,研发了出了最新的3代手表,正中家长心意,因此受到家长们的追捧,才有了今年双十一全网销量NO.1的成绩。

  360儿童手表负责人介绍,维系家长与孩子的亲密关系,保护孩子的安全是我们的使命与责任,我们会一直致力于儿童智能手表的高科技研发,为父母们和孩子提供更好的产品及用户体验,让家长放心,孩子开心。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从昨天的战绩来看,儿童手表市场需求非常大,如果360儿童手表生产跟得上,明年上半年,360儿童手表销量突破300万台没问题。

标签: 手表 儿童 销量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