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电子商务 > >正文

支付宝云管家拉通湖南产业链 湘商搭上“百城万店计划”桥

2015-02-10 13:36:14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湖南授权渠道商刘波讲述商园计划。记者王益群摄

  商报消息(首席记者 王益群 实习生 王佳)记者昨日从正式挂牌成立的支付宝云管家湖南授权中心获悉,支付宝云管家“百城万店计划”走进湖南首日,并与近百家湖南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首批湘商搭上了“百城万店计划”的经贸桥。

  据著名电商专家、国家电商行业立法委员刘峰介绍,成立于2004年底的支付宝是全球领先第三方移动支付平台,去年己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己快速融合到人们日常生活中的支付宝己拥有大批的湖南消费者群体。支付宝云管家湖南授权中心挂牌成立后,将针对湖南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的、有针对性的营销推广服务。湖南消费者通过云管家可以轻松管理自己的支付宝各类信息,对支付宝服务窗进行维护、在线发喜帖、抽奖、刮奖、派发会员卡、打造云官网、开启云团购等多种活动,对支付宝营销实现有效监控,扩展潜在客户群和实现企业运营目标。云管家很好地弥补了支付宝服务窗本身功能不足、针对性不强、交互不便利的问题,为商家服务窗提供贴心和核心需求的功能和服务。商户通过云管家实现客户在线支付、预订,营销推广、新客户引入、老客户经营、客户分析、客户互动等,解决商户面临的营销推广难、老客户经营难、无法实现精准营销等问题。支付宝服务窗云管家还针对各个行业面临的痛点,提出了目前市场上能够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

  据支付宝服务窗云管家湖南授权渠道商长沙耀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波介绍,支付宝正式落户湖南后,消费者消费时不需要带现金,也不需要带银行卡,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机,手机上装一个支付宝钱包软件,就能够完成所有生活服务类产品或服务的预订并支付。如果再用上支付宝开发的NFC指纹技术、空付技术,消费者甚至可以不带智能手机,用指纹或任何一个随身物品完成支付。针对目前移动互相网趋势为湖南商家群体推出“百城万店计划”和“未来商圈计划”,提供线上用户平台,解决线上和线下互通并融合,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为湘商让支付宝进入移动互联网领域后为湖南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克明面业、千惠超市、地产、餐饮、酒店等近百家湖南企业与支付宝云管家湖南授权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

标签: 百城 湖南 产业链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