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电子商务 > >正文

支付宝推透支服务 命名“花呗”节操在哪?

2014-12-29 17:56:58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12月29日消息,支付宝上线信用消费服务,命名为“花呗”。目前该功能还处于内侧阶段,部分活跃度高的支付宝用户已经可以登录支付宝网页版来申请试用。

花呗

  官网信息显示,“花呗”可用来在淘宝、天猫上购物,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10日还款即可。消费额度是根据用户的网购综合情况,由蚂蚁微贷提供的用来网购的额度。花呗、天猫分期、天猫先试后买、淘宝先用后付服务共用一个消费额度;用户使用其中任何一个服务,都会占用消费额度;还款之后,消费额度会恢复。

  目前内测试运行阶段的额度一般不超过5000元。“花呗”可关联账户余额、借记卡、余额宝自动还款,如果逾期不还每天将收取万分之五的逾期费。

  由于还处于内测阶段,只有一小部分活跃用户可以通过登录支付宝网页版的形式看到“花呗”界面并申请试用。

标签: 节操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