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电子商务 > >正文

三弘电机车的产品分类

2014-07-14 14:10:50 来源:商网 编辑:

  三弘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地处国际伟人毛泽东的故乡——湖南湘潭市九华国家经济技能开发区内,是一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能公司,当前总资产1.65亿元人民币,注册资金6550万元,公司具有三大产业基地,出产厂房约5万平米,出产和检试设备齐全,全部投产后可完成年产值28亿元;现有员工近200人,其间工程技能人员占38%,并聘有多位技能专业人才(博士和硕士及高工)从事变频商品研制和技能的推行运用。

  公司产品质量过硬,品类丰富,信誉优良,不仅在国内占有不错的市场份额,还远销欧洲、东南亚等国家。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公司的相关产品。

  1.架线式电机车

  直流电动机是目前煤矿架线电机车上应用最广泛的牵引动力源,采用很定的直流电源供电,电机车能实现平稳启动、无极调速及再生制动,能耗低,且变频调速的性能好,调速范围大,静态稳定性好。因此变频调速电机车是最适合煤矿井下作业的电机车。

  2.隔爆型电机车

  在煤矿的开采过程中,瓦斯的浓度一般很难控制,安全是生产的最大隐患。隔爆型电机车能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这款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操作性能好,线性好,稳定性强,结构简单,维修方便。

  3.蓄电池式电机车

  蓄电池式电机车能减少布置架线等机电设备,有效减少井下杂散电流存在的危害性,不仅节约成本,还能提高安全性,可靠性。

  公司还有用于铁路、公路、水利工程的相关专用电机车产品,如需详细了解,欢迎各位莅临我公司参观,或者关注我们的网站。

标签: 产品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