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电子商务 > >正文

淘宝宣布禁售比特币

2014-01-09 07:26:57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近日,淘宝发布公告,宣布将于1月14日起禁售比特币、莱特币等互联网虚拟币等商品。

  淘宝称,商家应遵守央行、工信部、银监会、保监会和证监会《关于防范比特币风险的通知》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央行明确要求第三方支付机构关闭比特币、莱特币等交易通道,将对公司禁售商品管理规范做出调整。禁售的产品包括:比特币、莱特币、比奥币、夸克币、无限币、可可币、便士币、PPCoin、NameCoin等虚拟币;比特币挖矿教程等虚拟币的教程、攻略;比特币挖矿机等用于获取相关虚拟币的硬件、软件。

标签: 淘宝 宣布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