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网络游戏 > >正文

同兴达:上半年净利润预增179%至203%

2021-07-15 11:19:43 来源:综投网 编辑:

同兴达(002845)股票最新消息,今日同兴达开盘报31.86元,截止09:30分,该股涨10.01%报31.86元,封上涨停板。

昨日(2021-07-14)该股净流入金额1.34亿元,主力净流入9470.99万元,中单净流入1921.79万元,散户净流入2030.08万元。

最近一个月内,同兴达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同兴达股性不活跃。

公司主要从事 从事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中小尺寸液晶显示模组

截止2021年3月31日,同兴达营业收入26.706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94亿元,较去年同比增加637.0605%,基本每股收益0.43元。

同兴达:上半年净利润预增179%至203%

7月13日晚,同兴达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称,上半年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2.3亿元至2.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78.64%至202.87%,延续了此前高成长态势。

同兴达表示,公司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已成长为行业头部企业,与多家全球品牌厂商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大客户粘性不断增强,市场占有率逐渐提高。随着业务量的不断上升,公司2021年上半年实现了营业收入和盈利水平双向持续增长。

据了解,同兴达专注于LCD、OLED液晶显示模组和摄像头模组业务,近年来在巩固液晶显示模组市场基础上,扩大平板电脑液晶显示模组以及摄像头模组、生物识别模组市场拓展,不断丰富公司产品链。其中摄像头模组销售规模不断攀升,盈利能力持续增强,成为公司利润增长的重要一极;OLED智能穿戴和中大尺寸液晶显示模组高端产线产能扩充,为公司订单提升发挥重要作用,市场份额持续提升带动营业收入实现快速增长,也为公司利润带来新的增长点。

与此同时,光学摄像群方面,同兴达在现有客户基础上,持续开拓市场,优化客户结构。一方面继续深耕手机领域,加强与主要品牌终端的合作;另一方面,成功拓展了全球知名平板电脑客户;此外,公司还进一步丰富产品应用领域,现已成为国内领先无人机品牌的主力供应商。

标签: 同兴达 上半年 净利润 最新消息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