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安徽“安康码”上线“金色迎客松”标识 疫苗全部接种完成即可获得

2021-07-12 14:01:57 来源:IT之家 编辑:

据IT之家网友 @软媒用户 1579248 投稿,安徽的防疫健康码“安康码”日上线了“金色迎客松”标识,疫苗全部接种完成即可获得。

从微博网友 @萝了卜了萝的图片可以看到,完成接种疫苗的人群在打开“安康码”后,会弹出“金色迎客松”的弹窗,“安康码”不仅有金框,上方也添加了“金色迎客松”动效。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多个省、市、自治区都为健康码添加了金框,安徽省的“安康码”在 5 月份上线了金框。

除此之外,多个地区都上线了特色的标识,比如四川省的“旅行熊猫”、陕西省的“兵马俑”、重庆市的“火锅图案”等。安徽“金色迎客松”的上线,标志着健康码的全面内卷。

标签: 安徽省 安康码 金色迎客松 接种疫苗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