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网络游戏 > >正文

2021年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市场总销售额达同比增长21%

2021-07-09 16:50:40 来源:IT之家 编辑:

Strategy Analytics 机构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2021 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市场总销售额达到 114 亿美元,去年同期为 94 亿美元,同比增长 21%。

其中,三星以 49% 的份额引领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市场,SK 海力士和美光位列第二和第三。并且三星、SK 海力士和美光这三家在全球智能手机存储芯片市场的总占比超过了 80%。

IT之家了解到,三星电子是全球最大的存储芯片制造商,在 DRAM(动态随机存储器)和 NAND 闪存这两大领域的市场份额无人可以撼动,其手机存储芯在今年一季度的销售额达到了 55.86 亿美元。

标签: 一季度 智能手机 芯片市场 销售额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