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网络游戏 > >正文

苹果搜索广告服务上线中国App Store提供2个展示位置

2021-06-23 13:40:33 来源:IT之家 编辑:

ASA(全称 Apple Search Ads,即苹果搜索广告)是苹果于 2016 年推出的搜索广告服务,其允许开发者向苹果付费在 App Store 内部投放广告,使 App 有机会在搜索结果顶部等位置展示,从而吸引精准用户下载。时隔五年,这项服务日终于上线中国大陆 App Store。

据七麦 AppSA 消息,ASA 后台已能创建面向中国大陆地区的竞价计划,这标志着 ASA 终于面向中国大陆地区开放。投放中国大陆区的广告必须经过提交文件、完成 App 与账号审核等步骤。未完成这些步骤的广告计划(Campaign)会处于暂停状态。

根据苹果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通过搜索发现 App 的 App Store 用户比例达 70%;直接源于 App Store 搜索的下载量占比达 65%;Apple Search Ads 搜索结果顶部的广告的均转化率为 50%。

IT之家了解到,目前苹果针对 ASA 已提供 2 个展示位置:搜索结果页顶部和热搜-[为你推荐] 的顶部。

ASA 在中国大陆 App Store 上线,对于 App Store 中国区的开发者来说,App 获量又多了一个靠谱渠道。

标签: 苹果搜索 广告服务 Store 展示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