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中国电信爱游戏挖掘HTML5游戏开发者新生力量

2015-07-20 08:58:04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由中国电信“爱游戏”与5秒轻游戏共同主办的“5秒杯”HTML5游戏原创大赛将于7月20日火热启动。整个活动绵延六个月,将在2016年元月在北京举办盛大的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特等奖奖金价值达到20000元、其中现金10000元,苹果最新手机(据了解将是苹果在下半年发布的一款新机)及Ipad各一台;一等奖5000元和时尚电子产品;以及其它13个重要奖项;同时大赛组委会聘请资深游戏制作人和游戏发行人担任评委,力求公平与公正。届时,移动游戏相关行业的各路精英将齐聚与此,共同见证打造HTML5游戏开发者生态圈。

  5秒轻游戏(www.5miao.com)作为此次大赛的承办单位是旨在推广普及未来HMTL5核心技术,面向全国高校开展,通过对HTML5游戏开发的宣传和竞赛方式,针对在校学生这一新生力量,让学生与玩家和市场真实互动,让学生感受到自主创业的氛围,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挖掘有想法、有创意、有潜力的游戏开发爱好者,希望能够给有梦想、有实力的在校学生一个良好的平台。

  如果你是有创意、有实力的游戏爱好者,你想自主创业、想在校期间获得收入,你想展示自己的价值、自己的游戏天赋,想虏获各路玩家和投资者的青睐,那就来参加“5秒杯”HTML5游戏原创大赛吧!现面向全国游戏爱好开发者征集HTML5游戏,我们的团队将为你提供国民级IP、专业技术等方面的支持,愿与你一同成长,将快乐分享给大家!

标签: 中国电信 新生力量 开发者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