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劳动节过了大把 谁身边没个洛克这样的活雷锋

2015-05-01 14:14:59 来源:当代商报 编辑:

  还记得和小伙伴们挥舞扫帚嬉笑打闹的场景吗?过节凑个热闹,《洛克王国4》发布了一组“劳动节”主题海报,洛克和小伙伴们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样子,有没有勾起你参加大扫除的回忆呢?让我们来对号入座,看看劳动节,你是这里面的谁?

  出黑板报的都是好孩子

  不是“小书法家”就是“小画家”,艺术特长什么的最轻松了。

  劳动委员什么的,最可爱了

  小干部能卖萌会告状,谁不好好干活,就等着老师的小教鞭吧!

  为了小红花努力!

  测试满分才有一朵小红花,比起来好好值日不要太容易哦。

  其实,打打闹闹也是劳动的过程嘛

  男生打水仗,女生说悄悄话,劳逸结合才是大扫除的本质。

  逃避劳动也是技术活

  同学们看着干净的教室,擦着额头上的汗水笑了。那边偷懒睡觉的,醒醒,放学啦!

  8月13号,电影院,像洛克一样的小伙伴们,相约巨人谷,我们一起出发!

标签: 洛克 雷锋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