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网络游戏 > >正文

《地城之光》国服有望新版本首发 2月底或首测

2014-02-08 17: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2月8日消息,《地城之光(DungeonStriker)》研发商EyedentityGames近期将公布韩服新的代理商,与此同时该作目前的研发重心已经转移至国服版本上,本地化版本的研发与测试进程将进一步加快。在国服的此次线上首测之后,游戏有望推出全球同步甚至是国服首发的全新版本。


  《地城之光》韩服将更换代理商

  据悉,《地城之光》自去年5月起在韩国开始测试,并一度冲上各大排行榜前列,而后因后期宣传及同期其他新游冲击等因素,导致研发商EyedentityGames决定更换韩服代理商,预计新代理商近期将会公布。游戏的原韩服代理商为Hangame。

  而对于《地城之光》国服年后的此次线上首测,EyedentityGames寄予了厚望,也希望通过这次测试来收集玩家对游戏的建议,继而促进游戏中国化的改造和优化。


  《地城之光》国服加速进程,新版本有望首发

  据盛大内部可靠消息称,2月底3月初,国服《地城之光》将迎来线上首测;而线上首测之后,《地城之光》极有可能推出“全球同步甚至是国服首发”的全新版本更新,届时国内玩家还可能甚至比韩服更领先一步体验到更新内容。针对国服玩家的全新改造版本预计在四、五月份推出。

  《地城之光》是由《龙之谷》开发商韩国EyedentityGames以“简单体验更多乐趣”为原则开发的一款新3D动作MMORPG,以Q版可爱的角色设定与暗黑风的地下城之间的反差为卖点,为玩家提供极速的动作体验。

标签: 地城 之光 有望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