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网络游戏 > >正文

WCG人气爆棚 预计现场观看人数突破15万

2013-11-29 10:02:08 来源:长株潭网 编辑:

WCG

       选择游戏或是女友?在宅男看来这是个问题!此前,女友和DOTA之间的战役硝烟还未消散,现今,新的战火再起。2013年11月28日,被誉为“电子游戏奥运”WCG2013世界总决赛在中国江苏昆山打响,引爆了一场宅男与宅男的国际战争,谁才是万千宅男中的游戏帝?让我们拭目以待。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Games,WCG),始创于2000年,是一个环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或“电脑游戏文化节”)。此赛事由韩国国际电子营销公司(InternationCyberMarketing,ICM)主办,并由微软(自2006年起)和三星供给赞助。大赛一直以“beyond the game”为标语,以推动电子竞技的全球成长为目的,意在促进人们网络时代的相互沟通、交流和互动,共创人类的和谐发展。

  WCG CEO Brad Lee先生在赛前公布会称,2012年在昆山举行的世界总决赛,前往现场的观众多达11万,网络收视突破1.3亿,今年规模更大,估计现场观众可以破15万,可能到时候昆山的快捷酒店都将一房难求。

  Brad Lee表示,中国昆山和台北市等全球多个城市都已在申请举办2014年乃至2015年的主办权了,至于2014年的申办权,中国和韩国的城市可能性更大(也就是说明年的主办权昆山还有机会再次获得)。而下届主办城市要到明年1月份方可确定,是以本届WCG世界总决赛闭幕式将不会有传统的交旗仪式,而是昆山市政府将旗归还给WCG组委会。

标签: WCG 昆山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