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网络游戏 > >正文

APG英雄联盟C级联赛 战斗还在继续

2013-11-26 14:17:20 来源:PLU游戏娱乐传媒 编辑:

英雄联盟

  APG英雄联盟超级联赛第三赛季进行了C级第一轮、胜者组8进4和败者组第一轮的比赛。由8支小组赛冠军挑战8支上赛季C级强队,各有胜负。

  小组赛表现出色的至炎Motto、万通电子竞技、GestCameRC、china、Kx.Cash、King都获得了首轮胜利,Kx.Cash与King这两支新兴上海职业队伍冤家路窄,Kx.Cash凭借圣枪稳健的carry艰难击败了强敌King,万通电子竞技击败了由90010著名主播带队的china,挺进四强。

英雄联盟

  而上赛季C级队伍之间的对决只有一场是由Z.H战队3队对阵Gg丶战队,这也是两支非职业队之间的较量,Gg丶战队处处把握先机,女警和发条打的一场出色,双双超神,女警更是掏出2把无尽,成为上赛季C级军团中唯一一只挺进胜者组4强的队伍,他们明天将迎战实力强劲的Kx.Cash!AgFox.LOL因人员调整退出了比赛,在征得AgFox.LOL同意后,将由海纳战队顶替AgFox.LOL的名额继续本届APG英雄联盟超级联赛的,他们将直接从败者组开始征战。

  关于APG赛事:APG的全称是爱拍英雄联盟超级联赛,是2013年由爱拍原创举办面向所有玩家的英雄联盟比赛。无论你是几个同学好友组成的亲友队、天梯上名列前茅的半职业队,还是屡获殊荣的职业队,APG都欢迎你报名参加。我们还将邀请8支国内顶尖的职业队伍,想与大神一决高下,机会就在面前。第一届APG冠军将获得总值2万元人民币的奖品奖金,为荣誉而战!APG将于2月2日正式开启报名,敬请期待!APG爱拍英雄联盟超级联赛作为爱拍原创举办的首届英雄联盟大型线上赛事,致力于为广大英雄联盟玩家打造最精彩,最顶级的英雄联盟赛事。

标签: 英雄联盟 联赛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