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网络游戏 > >正文

韩服《地下城英雄》第二季21日大规模更新 加入‘斗技场系统’

2013-11-20 15:50:34 来源:专业玩家 编辑:

  韩国Eyasoft公司开发的MMORPG《DungeonHero》(暂译:地下城英雄)‘第二季’通过21日的更新将会加入‘防御副本’和‘斗技场系统’、‘怪兽召唤系统’等内容。

  首先,无休止的歼灭怪兽的50级以上高难度‘防御副本:证明之塔’终于更新了。‘防御副本:证明之塔’总10层,每阶段都会出现特色BOSS怪兽。如此高难度副本单刷不可能,以团队的形式进入。

  因此,必须收集专用入场券,入场券可以通过日日任务每天获得1次。‘防御副本:证明之塔’各层如果成功通过可以获得‘证明之塔货币’,使用货币可以交换各种装备道具。

  其次,更新了PVP专用场地‘斗技场’。为了相互之间证明实力玩家自由决斗的系统。并且还可以观战。游戏工作室联盟首选专业玩家网,集合所有网游项目,游戏辅助,等游戏赚钱方法。

  此外,阿巴尔特全大陆怪兽射猎时掉落道具中加入‘怪兽召唤卷轴’。使用这个道具可以召唤可爱的‘迷你BOSS怪兽’。如果抓住迷你BOSS怪兽可以获得阿巴尔特大陆隐藏的各种道具。

标签: 韩服 地下城 英雄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