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网络游戏 > >正文

暴雪公布《暗黑破坏神3》资料片《夺魂之镰》

2013-11-17 21:43:35 来源:Joynews.cn 编辑:

  暴雪娱乐在科隆游戏展现场正式公布了《暗黑破坏神III》(DiabloIII)的最新资料片《夺魂之镰》(ReaperofSouls)的详细内容,官方在公告中将其描述为“内容丰富的资料片”:包括新的职业十字军(Crusader),等级上限扩充至70,全新的一幕剧情,以及继暗黑破坏神本尊之后,玩家——涅法雷姆们面对的最具威胁的敌人:(坏掉的)智慧天使玛赛尔(Malthael)。

  当奥巴马泰瑞尔宣布连任并接替智慧天使的职位之时,我们就该意识到原本在这岗位上的失踪者处境不妙:玛赛尔从智慧天使堕落成了死亡天使,并且统领着一支由同类组成的军团,它们的目的是收割恶魔与人类的灵魂。

  资料片新增的敌人种类包括远程施法者撒拉弗(Seraph)亡者召唤师、死刑执行者以及堕落的死亡女士(fallenDeathMaidens),新一幕剧情舞台的起点将是圣堂武士队友寇马克念念不忘的威斯特玛(Westmarch),暴雪称该地区环境可“完全随机生成”(entirelyrandomizable)。新职业十字军被描述为“中距离肉搏职业,其战斗方式以盾牌、连枷与中距离法术为核心”。在上述内容之外,暴雪还将重点强化游戏本身的后期内容,包括时长约15-20分钟的战利品寻获之旅,以及增强版的巅峰(paragon)系统——巅峰等级带来的增益将对同账号下的所有角色生效。

  资料片全程将平均为每位玩家提供73件白装、266件蓝装、83件黄装以及6件传奇装备掉落——换句话说,传奇物品掉率提升,垃圾掉率显著降低。

标签: 暴雪 公布 暗黑破坏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