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网络游戏 > >正文

花8万赚28万 值了 《新大话西游2》宅男玩家成功逆袭

2013-10-11 14:07:06 来源:专业玩家 编辑:

     前不久,《新大话西游2》成了河北省发家致富的新途径,这不,一山东宅男玩家参加了《新大话西游2》鉴宝阁的“账号增值计划”,挪用了8万元的婚款回购该游戏老账号,从游戏中赚回了包括iphone5S在内价值超过28余万元的奖品,成功逆袭成高富帅。

     据悉,玩“新大话西游2”鉴宝阁赚奖品的玩家24岁,山东济南人,叫小寒,从大学开始玩大话2,为参加这次活动,他从婚款中取了80,000元出来,购买了“注册超过5年、保持游戏活跃度、2转120级以上”的大话2账号400多个。

     他与3个朋友将所有老账号通过大话2官网鉴宝阁含金量测试,然后参加对应抽奖,共获得多台iphone5S(土豪金)在内的价值28万元的礼品,通过二手转卖,小寒获得回款18万元。专业玩家网游戏工作室联盟,全面开展游戏工作室论坛项目,方便游戏工作室交流。

     《新大话西游2》鉴宝阁页面可是火爆的不得了。据官方统计,从上线当日超过20万人进行查询,截止黄金周结束,鉴宝阁已经接受了110万人次访问。在鉴宝阁可以查看自己无法知晓的后台数据,玩家输入ID(或游戏账号),可以查看自己在大话2中的游戏经历,包括第一次登陆游戏的时间、第一次结婚、第一次满级,共参与过多少次战斗、修罗多少次、有过几个孩子等等,回忆满满啊!

     账号在鉴宝阁回忆游戏历程的同时,含金量测试中心会根据历史数据(年限、等级、功绩等)经过复杂的函数公式计算出该账号含金量,最终由官方给出权威评定,评分越高可参与的抽奖级别越高,账号含金量越高越能抽到稀有奖品及黄金,所含价值也就越高。

此前有网易员工曾发微博爆料已拿到金砖:

标签: 28万 新大话西游2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