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网络游戏 > >正文

《巫妖国》黑色的幻想世界 魔法战改写剑弩游戏的历史

2013-09-27 12:03:42 来源:专业玩家 编辑:

    Xaviant采用CryENGINE3制作的第一人称PC版RPG《巫妖国》(Lichdom)将于2014年夏季问世。

     有关巫妖国曾在2013年举行的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13上有过相关的报道,北美时间2013年9月25日在夏威夷举行的“AMD GPU ‘14 Tech Day”也再次报道了相关内容并且公布了发售日期,同时还公布本作品采用的AMD技术的“TrueAudio”。

     本作品是一部以被暴君恐怖整治和黑魔法支配的黑色幻想世界为舞台,玩家角色不再以剑和弓作为战斗工具,转而以魔法战斗为主体与怪兽进行战斗。击败各种各样的怪物获得装备,完美的组合了各种魔法系统,是一部非常有趣值得关注的作品。

标签: 巫妖 黑色 幻想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