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网络游戏 > >正文

美服《坦克世界》游戏新特点总结 带给玩家别样震撼

2013-09-24 17:37:09 来源:专业玩家 编辑:
 
 
 

     当我们不断改进游戏元素, 比如更快更好与你们交流, 我们要暂停片刻, 简单的回顾2012年夏季以来已经实现的一些特点,同时我们将期待, 将在游戏中添加新的内容。 

游戏机制和游戏设定

     在过去的一年, 感谢你们的的持续投入, 我们已经能够通过新功能、界面调整和游戏设定的变化,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坦克世界。

     物理改善

     2012年、最基本的变化我们使用了新的物理引擎,改变了坦克移动和与游戏世界互动的方式, 增强游戏设定。

     新功能的使用使坦克跟现实世界中的更接近, 允许玩家倒下,跳跃下水,甚至在高速运行中会打滑——永远改变坦克的移动和表现 。

     由于这一变化,我们所有的地图均被重新定义,这意味着你必须改变你的战术策略以适应新的地图。 

     新的战斗模式:遭遇战和突击战

    2012年夏天两个新的战斗模式被添加到随机战役中, 遭遇战和突击战

     正如你所知, 遇遭遇战模式允许两队在没有基地的情况下开打,迫使你要么战斗获得中立的基础或消灭对方队伍。

     在突击模式中, 一个团队保护一个基地, 而其他队伍则要攻击。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攻击的队伍没有取得成功,那他们就输掉了比赛。要在10分钟内完成比赛, 这势必是交替性的和更快的战斗模式.专业玩家网提供的游戏心得体会,让游戏玩家得到别人游戏的经验,能节省很多游戏时间,带来更多快乐。

标签: 坦克 世界 游戏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