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要闻 > >正文

iphoneSE4售价有望控制在3000 可能会对安卓旗舰造成一定冲击

2022-11-24 10:07:06 来源:快科技 编辑: 贾金菲

苹果在今年3月推出了iPhone SE 3,虽然该机用上了iPhone 13同款的A15处理器,能强劲,但4.7英寸超小尺寸且大黑边的屏幕,已经无法满足大多数人主力机需求。

目前来看,iPhone SE 3相比前两代的表现明显有所不足,口碑也没有之前的好了。

据行业爆料,苹果正在准备全新一代的iPhone SE 4,最快会在明年春季,大概三月份的时候登场。

这款新机将一改往常的清库存方案,首次用上全面屏,并且还有望直接跳过iPhone XR的方案,用上OLED屏幕。

不过目前苹果也还没有最终确定方案,显示屏分析师Ross Young此前透露,iPhone SE 4有6.1英寸的OLED屏幕在备选项,还有5.7英寸的OLED和LCD也在考虑中。

但不论是这其中的哪种方案,现在都几乎可以确定iPhone SE 4将用上刘海屏,彻底告别非全面屏和实体Home键。

由于欧盟等地区的一些法规限制,新机也可能会跟随iPhone 15系列的步伐,换成USB-C接口。

至于价格方面,鉴于之前是3499元的价格,新机即便有所涨价,也大概率会维持的3000元档起步,可能会对安卓旗舰造成一定冲击。

标签: iphoneSE4售价有望控制在3000 iPhone 13同款的A15处理器 安卓旗舰 全新一代的iPhone SE 4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iPhone15将被强制使用USB-C 苹果或将损失上百亿元收入

据中关村在线消息,Macrumors报道称,昨日,欧盟最终批准了一项立法,...

曝iPhone15 Ultra将采用钛金属外壳 被认为具有极高耐用性

明年的苹果 iPhone 15 系列将改用 USB-C 端口。另外,苹果还将在...

高德地图适配苹果灵动岛 可以快速获取到更简洁的关键指引

近日,据手机中国了解,高德地图官方宣布,率先适配苹果iPhone 14 P...

图说湖湘

西安楼市松绑 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连跌数月
跨省跟团游订单量增长255% 火车票预订量环比前日增长1倍
前10个月进出口同比增长9.5% 外贸继续保持平稳运行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