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要闻 > >正文

男子在卡塔尔逛商场发现纯金手机 网友调侃这才是给富人用的

2022-11-23 10:33:08 来源:快科技 编辑: 贾金菲

日,卡塔尔世界杯已经拉开帷幕,而本届世界杯除了盛大之外,还有一个主题,那就是“贵”,一些去看球的网友称,在卡塔尔世界杯要想玩爽,没有一二十万下不来。

事实上,此言非虚,卡塔尔本质上是一个富得流油的“国家”,就连苹果产品,也要比全球大多数国家更贵。

一个纯金的iPhone手表,售价9999卡塔尔里亚尔,折合人民两万多。

有网友拍下卡塔尔商场里的电子产品,苹果手机和手表等电子产品都有纯金打造的,

更夸张的是,拍摄者调侃视频中普通iPhone手机都是给穷人用的,最后竟然出现了一个纯金的iPhone,这才是给富人用的。

2200亿至3000亿美元左右,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一届世界杯。

此外,虽然目前卡塔尔官方还没有公布此次世界杯最终数字,不过据估计,此次卡塔尔世界杯花费在:

换个角度来看,如果把1990年以来举办的所有世界杯的成本加在一起,总数是486.3亿美元。而今年卡塔尔的世界杯成本,是这个数字的四倍之多。

标签: 男子在卡塔尔逛商场发现纯金手机 卡塔尔官方 今年卡塔尔的世界杯成本 塔尔里亚尔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iPhone15将被强制使用USB-C 苹果或将损失上百亿元收入

据中关村在线消息,Macrumors报道称,昨日,欧盟最终批准了一项立法,...

曝iPhone15 Ultra将采用钛金属外壳 被认为具有极高耐用性

明年的苹果 iPhone 15 系列将改用 USB-C 端口。另外,苹果还将在...

高德地图适配苹果灵动岛 可以快速获取到更简洁的关键指引

近日,据手机中国了解,高德地图官方宣布,率先适配苹果iPhone 14 P...

图说湖湘

西安楼市松绑 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连跌数月
跨省跟团游订单量增长255% 火车票预订量环比前日增长1倍
前10个月进出口同比增长9.5% 外贸继续保持平稳运行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