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要闻 > >正文

iPhone老机型更新iOS后FaceID失效 ios16支持哪几款机型?会提高续航吗?

2022-10-21 13:43:02 来源:腾阅网 编辑: 贾金菲

iOS 是由苹果公司为 iPhone 开发的操作系统,它主要是给iPhone、iPod touch、iPad 以及 Apple TV 使用,据悉iPhone老机型更新iOS后FaceID失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ios16支持哪几款机型呢?和腾阅网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iPhone老机型更新iOS后FaceID失效

10月21日,据相关爆料,iPhone老款产品在更新iOS 15.7.1 RC版本后,可能会出现Face ID失效的情况。

即便想重置Face ID功能,手机也会弹窗提示“Face ID不可用,请晚会再试”;

出现此情况基本可以确定是新系统导致Face ID功能丢失,如果大家在升级后出现此情况,不要慌张,耐心等待一下各版本修复即可。

据悉,反馈此问题的用户表示,自己的手机在运行iOS 15.7时手机无异常,但是更新到iOS 15.7 RC后,便会出现了上述情况,出现问题的机型包括iPhone 12 Pro、iPhone 13 Pro Max等等,一起期待吧!

ios16支持哪几款机型

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

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SE(第二代及以后)。

苹果iOS 16正式版推送,本次共有22款机型可以升级iOS 16,其中最新机型为iPhone 14系列,最早机型为iPhone 8系列,iPhone SE机型仅支持第二代及后续机型。

iOS 16推出了重新设计的锁定屏幕,全新自定方式和各种小组件,多彩信息,一览即得。将锁定屏幕和专注模式关联,并使用专注模式过滤条件过滤APP中的干扰内容。

信息应用迎来重磅更新,可编辑或者撤回刚发送的消息。看图查询可从背景提取图像主体,并拷贝黏贴至邮件和信息等APP中。iOS 16还包含针对邮件、地图、钱包、健康等功能更新。

ios16会提高续航吗

ios16会提高续航。

升级到iOS16.0.2后,续航也迎来了一波提升,要知道之前iOS15.7每晚待机要耗费4-5%电量,升级后每晚待机耗电仅为3%,对老机型来说有这样的表现非常难得。

iPhoneX在iOS15.7充满电经过3小时中度续航测试剩余电量还有32%,而在iOS16.0.2的3小时中度续航测试中剩余电量为37%,续航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可以缓解你的续航焦虑。

其他方面的提升

信号表现方面,iPhoneX在iOS15.7在户外场景下大部分时间能维持3-4格信号;

在电梯里只有1格信号或者无信号,升级到iOS16.0.2后信号有一定提升,户外场景下基本上满格信号了,电梯信号可以保持2格左右,网速也更快了,4G网玩游戏延迟更低了。

发热表现方面,iPhoneX大家熟悉的双层主板,散热本身就不佳,得益于iOS16.0.2出色的优化表现,让系统既保持了流畅的运行速度又降低了发热量,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玩游戏发热方面均比iOS15.7温度更低。

标签: iPhone老机型更新iOS后FaceID失效 ios16支持哪几款机型 ios16会提高续航吗 iPhone老款产品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iPhone15将被强制使用USB-C 苹果或将损失上百亿元收入

据中关村在线消息,Macrumors报道称,昨日,欧盟最终批准了一项立法,...

曝iPhone15 Ultra将采用钛金属外壳 被认为具有极高耐用性

明年的苹果 iPhone 15 系列将改用 USB-C 端口。另外,苹果还将在...

高德地图适配苹果灵动岛 可以快速获取到更简洁的关键指引

近日,据手机中国了解,高德地图官方宣布,率先适配苹果iPhone 14 P...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