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要闻 > >正文

新款iPadPro售价6799元起 升级了Apple Pencil悬停体验以及支持ProRes视频拍摄

2022-10-19 08:53:38 来源:凤凰网科技 编辑: 贾金菲

10月18日消息,苹果于今日晚间在官网直接上线了搭载M2处理器的全新iPad Pro,升级了Apple Pencil悬停体验以及支持ProRes视频拍摄,11英寸售价6799元起,12.9英寸售价9299元起。

iPad Pro搭载的M2处理器采用8核CPU设计,相比M1速度提升15%,能核心和能效核心均经过优化提升,并搭载10核GPU,速度提升35%,与CPU和GPU协同工作,16 核神经网络引擎每秒能进行 15.8 万亿次运算,相比上一代提升最高40%。

同时M2芯片还具备100GB/s的统一内存带宽,相比M1提升50%,并支持最高16GB的内存可选,满足大型任务和多任务处理需求。

全新iPad Pro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的悬停功能,当Apple Pencil与显示屏距离12毫米时就可被检测到,让用户可以在落笔前预览自己的笔触,有利于提升创作草图和绘画的精度,同时也带来一些新的交互,比如在使用随手写功能时,笔尖靠就可以自动延展文本栏,加快手写速度。

并且iPad Pro的后置摄像头支持拍摄ProRes格式视频,可满足更多视频创作者拍摄、编辑并发布的需求,在网络连接能上,iPad Pro也支持了最新的802.11ax无线局域网连接,相比上代产品在带宽和网速上进一步提升,同时提供5G蜂窝网络版可选。

在尺寸上,全新iPad Pro与之前一样,拥有11英寸和12.9英寸两个版本,储存空间128GB起,最高可选配2TB版本。11英寸屏幕依旧为LCD,而12.9寸则延续mini-LED材质XDR显示屏,可以显示杜比视界HDR 内容,接口则同样采用USB 4接口,最高支持雷雳3传输速率。

11 英寸iPad Pro无线局域网机型起售价为6799元,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机型起售价为7999元;12.9 英寸iPad Pro无线局域网机型起售价为9299元,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机型起售价为10499元。

两款新机将于10月20日上午9点接受预定,10月26日正式发售。

标签: 新款iPadPro售价6799元起 搭载M2处理器的全新iPad Pro搭载的M2处理器 Pencil的悬停功能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iPhone15将被强制使用USB-C 苹果或将损失上百亿元收入

据中关村在线消息,Macrumors报道称,昨日,欧盟最终批准了一项立法,...

曝iPhone15 Ultra将采用钛金属外壳 被认为具有极高耐用性

明年的苹果 iPhone 15 系列将改用 USB-C 端口。另外,苹果还将在...

高德地图适配苹果灵动岛 可以快速获取到更简洁的关键指引

近日,据手机中国了解,高德地图官方宣布,率先适配苹果iPhone 14 P...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