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要闻 > >正文

冒险岛幻影偷什么技能好?冒险岛捅c幻影技能偷学

2022-06-29 17:27:03 来源:中国消费新闻网 编辑: 贾金菲

1转:轻功,魔法盾,隐身术,魔法护甲。

实际上只有魔法盾有用,其他的随意。

2转:愤怒之火,金钱盾,压制术(减少BOSS防御)。

这里火可以不偷,或者换成队长2转加攻击的那个。

实际上用的比较多还是钱盾和压制,加攻技能可以被消,不如喝30攻药。

3转:主教的花,勇士的斗气(25%伤害)和战士的魔击无效(BOSS无法放技能,科技另说)。

这里不用过多解释了,一般3转就是这3个。

4转:金属风暴,火眼晶晶。

对于两个幻影来说,互相加火眼是对于输出提升极大的,

因为20%的暴击率相当于增加了10%左右的攻击段数,也差不多是10%的输出,

风暴在改版后330%每一发子弹都可以触发终极,因此是幻影最好的主攻技能。

冒险岛幻影神偷偷技能的方法:

1、英雄的普通斗气可以窃取,进阶斗气不能窃取.也就是说他窃取的斗气不是加强版的斗气,同样葵花黑暗力量和灵魂技能都不能窃取。连圣骑士附加的冰火状态叠加的技能也不可窃取,万佛归一破,也不能窃取。

2、火眼晶晶,此技能不知道能不能窃取(大概是不能窃取吧.有待验证),进阶终极攻击不能窃取(被动技不能窃取).加强版的火,冰鸟,也不能窃取。

3、影分身;镜像分身不能窃取。

4、特定职业不能窃取技能,如反抗者系列的很多技能一概不能窃取,机械师职业全部技能不能窃取 ,豹弩游侠职业同样,恶魔猎手也是。

5、英雄职业暂时归为全部不能窃取技能(不知道棒子以后会不会开。)

6、特殊冒险家暂时不能窃取任何技能(可能是BUG,也可能是棒子为了制约新职业而这样设定)

7、技能本身附有的无视防御,击退能力,负面BUFF等都不能接受也就是说不能应用到copy的技能上。

8、幻影神偷1,2转只能窃取4个技能3转3个,4转2个。

9、所有被动技能不能窃取。

标签: 冒险岛幻影偷什么技能好 冒险岛幻影怎么偷技能 冒险岛m韩服幻影偷技能 冒险岛幻影偷什么升级快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iPhone15将被强制使用USB-C 苹果或将损失上百亿元收入

据中关村在线消息,Macrumors报道称,昨日,欧盟最终批准了一项立法,...

曝iPhone15 Ultra将采用钛金属外壳 被认为具有极高耐用性

明年的苹果 iPhone 15 系列将改用 USB-C 端口。另外,苹果还将在...

高德地图适配苹果灵动岛 可以快速获取到更简洁的关键指引

近日,据手机中国了解,高德地图官方宣布,率先适配苹果iPhone 14 P...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