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要闻 > >正文

iphone3gs越狱iphone3gs怎么越狱?iphone3gs越狱后怎么恢复模式?

2022-06-29 17:24:27 来源:中原头条 编辑: 贾金菲

iphone3gs越狱第一步:事前准备

我们要做的第一步当然就是越狱的事前准备。首先确定自己手机的系统,还要根据自己手机的情况,取消“开机密码”和“iTunes备份密码”,取消开机密码可以一依次点击“设置”、“Touch与密码”,然后关闭“iPhone解锁”和“iTunes备份密码”就可以了。

iphone3gs越狱第二步:安装越狱工具

在网上找到适合自己系统的“越狱工具”,然后进行下载,在这里,我们使用的是“iOS6.1.X纯净版完美越狱工具”,这个版本的越狱工具适合IOS系统的6.13、6.14、和6.15版本。需要注意的是,在下载越狱工具的时候,最好是放在桌面上。下载好之后,使用管理员身份,在电脑上打开里面的“p0sixspwn-V.0.4.exe”,然后连接手机到电脑上面。

iphone3gs越狱第三步:开始越狱

在安装好的程序里面点击右下角的“开始越狱”(Jailbreak)的按钮,进度条就开始前进,一般情况下,只要等待我们的iphone3gs在三至五分钟之内,自动重启就可以了。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若是手机没有自动重启,我们可以手动完成这一步。

iphone3gs越狱第四步:越狱成功

手机在这时会显示越狱成功,不过还是会再次重启一次,这次就是真正的完成iphone3gs的越狱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这里一定要等待手机的自动重启之后,再退出软件,手动退出会出现问题哦。

iphone越狱后恢复未越狱的步骤:

1、iphone关机状态,使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打开电脑的iTunes软件。

2、按住Power键2秒。

3、在不放开Power键的状态下,按Home 键10秒,强制关机。

4、不放开Home键,轻按Power键1次。保持不放开Home键15秒左右,手机屏显示连接Itunes 图标信息,进入DFU模式。

5、电脑有声音和文字信息提示发现新硬件,并且iTunes提示有需要恢复的iphone。

点击恢复进行iphone固件恢复(按住Shift键点恢复能选择电脑其它的iphone固件)。

标签: iphone3gs怎么越狱 iphone3GS越狱后怎么恢复 苹果3gs越狱还原 iphone3gs越狱后怎么恢复模式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iPhone15将被强制使用USB-C 苹果或将损失上百亿元收入

据中关村在线消息,Macrumors报道称,昨日,欧盟最终批准了一项立法,...

曝iPhone15 Ultra将采用钛金属外壳 被认为具有极高耐用性

明年的苹果 iPhone 15 系列将改用 USB-C 端口。另外,苹果还将在...

高德地图适配苹果灵动岛 可以快速获取到更简洁的关键指引

近日,据手机中国了解,高德地图官方宣布,率先适配苹果iPhone 14 P...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