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要闻 > >正文

Word文件怎么保存?介绍3个Word文件保存小技巧

2021-10-09 08:51:03 来源:ZOL下载站 编辑:

在工作中难免遇到一些让你“怀疑人生”的瞬间,比如辛辛苦苦弄了一上午的文件还没来得及保存就自动“消失”了,遇上紧急情况真的是要命咯!所以这3个连电脑老师都不会告诉你的Word文件保存小技巧一定要学起来!

恢复未保存的文档

文档还没保存就“不见”了,莫慌,点击文件—信息—版本——恢复未保存的文档。

一键保存WORD中的所有图片

Word中有一大堆照片需要保存下来,一张张保存估计要点到“怀疑人生”了,点击文件—另存为—保存类型—网页。

缩短 WORD 文档自动保存时间

Word默认的文档自动保存时间是10分钟,这意味着即使文件突然关闭可以自动恢复,却找不回10钟的内容了。

保险起见,还是点击文件—选项—保存自动恢复信息时间间隔为1分钟(1~3分钟都可以)。

(PS:记住自动恢复文件位置可以更快找到未保存文件哦)

标签: Word文件 怎么保存 小技巧 介绍3个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iPhone15将被强制使用USB-C 苹果或将损失上百亿元收入

据中关村在线消息,Macrumors报道称,昨日,欧盟最终批准了一项立法,...

曝iPhone15 Ultra将采用钛金属外壳 被认为具有极高耐用性

明年的苹果 iPhone 15 系列将改用 USB-C 端口。另外,苹果还将在...

高德地图适配苹果灵动岛 可以快速获取到更简洁的关键指引

近日,据手机中国了解,高德地图官方宣布,率先适配苹果iPhone 14 P...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