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要闻 > >正文

Win11添加支持一批老CPU!正式版下个月面向用户开放

2021-08-30 10:40:49 来源:快科技 编辑:

在发布Windows 11的同时,微软同时上线了名为PC Health Check(官方中文名:Windows电脑健康状况检查工具),主要用途就是可识别本机硬件,并给出是否可以运行Win11的诊断结果。

早期版本的检查工具有些简陋和不完善,识别方面也是乌龙满满。随着Windows 11最低硬件要求的变化,该工具的最新版也上线了。

据了解,Insider会员可从官网免费下载,最新版本在检查结果呈现上更准确、更详细,同时还有TPM 2.0、CPU处理器等相关知识库的超链接,供用户快速跳转了解。

按计划,正式版将在下个月面向所有普通用户开放。

另外,上文所谓的“Windows 11最低硬件要求的变化”是指,微软新晋纳入一批Intel 7代处理器到支持列表,包括Kaby Lake-X酷睿X“发烧级”处理器、至强W系列、7代酷睿中的 i7-7820HQ等。

稍稍遗憾的是,AMD第一代锐龙未在其列。

按照微软的说法,如果用户在更老的台上通过ISO镜像手动部署Win11,过程不会受限,但结果将是后续不再分发任何补丁。

标签: Win11添加 老CPU 正式版 用户开放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iPhone15将被强制使用USB-C 苹果或将损失上百亿元收入

据中关村在线消息,Macrumors报道称,昨日,欧盟最终批准了一项立法,...

曝iPhone15 Ultra将采用钛金属外壳 被认为具有极高耐用性

明年的苹果 iPhone 15 系列将改用 USB-C 端口。另外,苹果还将在...

高德地图适配苹果灵动岛 可以快速获取到更简洁的关键指引

近日,据手机中国了解,高德地图官方宣布,率先适配苹果iPhone 14 P...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