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要闻 > >正文

小米官方拆解3台 Redmi K40游戏版 重组600个零件

2021-08-05 08:53:37 来源:IT之家 编辑:

今天 Redmi 红米手机官方发微博视频,表示,拆解了 3 部 K40 游戏版,重组 600 个零件,耗时 90 天,精心打造出未来机甲战士,并且展示了王一博未来机甲战士的效果。

下面是视频:

IT之家获悉,Redmi K40 游戏版“逆鳞特别款”已正式开售,该机配置保持不变,但外观更为硬核,采用了独特工艺,背部特殊纹理自然天成,售价 2699 元(12GB+256GB)。

Redmi K40 游戏版“逆鳞特别款”背面拥有精美绝伦“逆鳞”纹路,仿佛未来机甲。

配置方面,Redmi K40 游戏版“逆鳞特别款”跟普通版一样,搭载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采用一块 6.67 寸 OLED 柔性直屏,分辨率为 2400x1080,后摄模组由 6400 万像素主摄 + 800 万像素超广角 + 200 万像素微距组成,同时手机还拥有弹出式肩键设计。该机厚度为 8.3mm,重量为 205g,内置 5065mAh 电池,支持 67W 闪充。

IT之家了解到,此前 RedmiK40 游戏增强版已经上市了暗影、银翼和光刃、李小龙特别款等配色。

标签: 小米官方 Redmi K40游戏版 重组零件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iPhone15将被强制使用USB-C 苹果或将损失上百亿元收入

据中关村在线消息,Macrumors报道称,昨日,欧盟最终批准了一项立法,...

曝iPhone15 Ultra将采用钛金属外壳 被认为具有极高耐用性

明年的苹果 iPhone 15 系列将改用 USB-C 端口。另外,苹果还将在...

高德地图适配苹果灵动岛 可以快速获取到更简洁的关键指引

近日,据手机中国了解,高德地图官方宣布,率先适配苹果iPhone 14 P...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