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要闻 > >正文

中国已成全球最大商旅消费支出国 卡萨帝布局打造高端商旅生态圈

2018-06-21 16:15:15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6年,中国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商旅消费支出国。2017中国商务旅行调研报告显示,31%的中国企业预计将增加商务旅行预算,反映出国内企业的商业信心正不断提振。

研究显示,商务旅行对于企业营收增长具有重要驱动作用,90%的企业表示更多与客户实现实际会晤的商务旅行很可能会促进收入增长。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认为增加与客户有关的旅行将为企业收入带来10-20%的提升。开发新业务和维护现有客户也被列为是商务旅行最重要的两大因素。

此外,“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发展机遇也成为企业增加商务旅行预算的一项重要因素,40%的公司在接受调研时表示已经制定了扩大预算开支的相应计划。

实际上,商旅消费市场规模的迅速扩大,其背后是中国整体高端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包括上述商旅精英人士,中产家庭已不再满足于从物质中提升获得感,而自然地对精神层面产生进一步需求。

与此同时,商旅精英的群体性痛点也日益凸显,身心健康、生活节奏以及价值存在感三大问题将愈来愈凸显。

今年5月下旬,卡萨帝2018“不凡之旅”发布会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奥雅会展中心开启。作为全球高端品牌引领者,卡萨帝带领行业首次聚焦商旅精英人群,并整合高铁、航空两大媒介资源强强联合,为商旅人士打造行业首个高端生活生态圈平台。

突破“家”的界限,建立起商旅人士高端生态圈平台,即便商旅精英在高铁与飞机上,也能带着卡萨帝给予的舒适与惬意,让原本枯燥忙碌的旅程变得轻松愉悦。

卡萨帝全套高端家电产品给出这样的解决方案。其中,卡萨帝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热水器、冰吧、酒柜打造的食联生态平台、衣联生态平台、呼吸生态平台、美食生态平台、用水生态平台和新鲜生态平台组成首个商旅人群高端生态圈,以7大产品解决商旅人群三大健康痛点。

卡萨帝洗衣机原创的空气洗方案,可以迅速祛除细菌与尘埃,让衣物恢复如初质感。空气洗已进驻全国32个城市的高端酒店,能够让商旅精英随时随地拥有洁净如新且得体的着装。

卡萨帝天玺空调能够以分区送风调节呼吸生态。

打造舒适好空气的卡萨帝天沐套系电热水器能为商旅精英提供温度舒适的热水、健康安全的洗浴体验,洗去疲惫。

卡萨帝天睿厨电打造的开放式厨房和高效烹饪,可以解放双手,享受和家人共进晚餐的温馨。

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和馨享冰吧能为一家人提供上品美酒与水果饮品。

高品质生活的要求,决定了商旅人群的进阶性需求,卡萨帝赋予商旅用户对精神的追寻和价值的共鸣,为商旅人群树立艺术生活品质榜样。

标签: 商旅 卡萨 中国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iPhone15将被强制使用USB-C 苹果或将损失上百亿元收入

据中关村在线消息,Macrumors报道称,昨日,欧盟最终批准了一项立法,...

曝iPhone15 Ultra将采用钛金属外壳 被认为具有极高耐用性

明年的苹果 iPhone 15 系列将改用 USB-C 端口。另外,苹果还将在...

高德地图适配苹果灵动岛 可以快速获取到更简洁的关键指引

近日,据手机中国了解,高德地图官方宣布,率先适配苹果iPhone 14 P...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