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要闻 > >正文

卡萨帝思享荟名仕之约即将盛大开启

2018-06-21 16:10:11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8年卡萨帝思享荟(Master of Living Art)名仕之约,将于6月22日在重庆盛大开启。

卡萨帝携手社会各界精英名仕,将共同分享对精致生活的理解,探索生活艺术之于家的意义,推动高端家电市场的生活美学变革。

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因其行业领先的原创科技和独特的艺术感设计,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

数据显示,2017年,卡萨帝实现收入增幅高达41%,同期,欧美高端家电品牌增幅仅为3-5%;在国内万元以上价格单品家电市场上,卡萨帝的占比份额高达35%,较去年上升9个百分点。卡萨帝逐步成为引领全球高端家电行业的新标杆。

思享荟期间,卡萨帝将全面回顾传奇品牌的发展历程,展示其科技与艺术碰撞出的高端家电产品,并邀请《21世纪商业评论》主编、《伯凡时间》创始人吴伯凡,对卡萨帝在全球高端家电市场崛起的现象进行解读。

歌手李玟、影视演员潘粤明等作为卡萨帝产品体验官也将参与盛会,分享他们的艺术人生与精致生活。

12年前,缘起于创造艺术家电的梦想,卡萨帝应高端用户需求而生。

12年来,卡萨帝在全球范围内,整合集聚高端原创科技能力、艺术设计能力、精致工艺能力和七星级服务能力,构建卡萨帝全流程高端平台。

目前,卡萨帝已推出9大品类、39大系列、380余个型号的产品,以精致优雅的艺术美感,为用户创造全新生活体验。

卡萨帝,Casarte,名字源于意大利语。“La casa”意为“家”,“arte”意为“艺术”,两者合二为一就是Casarte,即“家的艺术”。

思享荟是卡萨帝针对用户体验量身打造的高端家庭生活艺术体验平台,今年是连续第5年举行。

在思享荟平台上,卡萨帝汇聚了追求精致生活的精英家庭,共同感知生活的艺术,并从家的艺术中发现爱的意义。如今,卡萨帝思享荟的高端圈层不断扩大,吸引众多精英名仕的参与,其中包括陈建斌、陈坤、胡可沙溢夫妇、田亮叶一茜夫妇等社会知名人士。

除了汇聚名仕分享艺术和生活外,2018年卡萨帝思享荟名仕之约,将进一步强化用户互动,突出用户“体验性”,通过设置美学课堂、产品体验、下午茶、休憩区等环节,让用户更加直接地感受卡萨帝产品。

今年的思享荟,还增设了“卡萨帝现象”媒体面对面环节,新华网、参考消息、瞭望、经济参考报、半月谈、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客户端、中国网、网易、凤凰、中国企业报、中国电子报、电器等机构和媒体应邀参会。

海尔集团副总裁李华刚,将与媒体大咖深度对话,全面解读卡萨帝实现“现象级”的国际高端品牌崛起。

今天,来自全球各地的卡萨帝用户、经销商、供应商等1500位嘉宾,正陆续抵达重庆。一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的盛会,即将盛大开启!

世界,是一道门,当你打开它,你会发现,门后是另一个崭新的世界。十二年前,卡萨帝开启了一扇门,汇聚全球顶尖科技与艺术设计,为全球1200万精英用户家庭,开启了高端生活方式的新时代。6月22日,卡萨帝思享荟名仕之约,邀您为爱而生,共铸传奇。

标签: 卡萨 名仕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iPhone15将被强制使用USB-C 苹果或将损失上百亿元收入

据中关村在线消息,Macrumors报道称,昨日,欧盟最终批准了一项立法,...

曝iPhone15 Ultra将采用钛金属外壳 被认为具有极高耐用性

明年的苹果 iPhone 15 系列将改用 USB-C 端口。另外,苹果还将在...

高德地图适配苹果灵动岛 可以快速获取到更简洁的关键指引

近日,据手机中国了解,高德地图官方宣布,率先适配苹果iPhone 14 P...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