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频道

当前位置:科技 > 要闻 > >正文

2016中脉科技全球年会(上海场)完美收官

2016-04-08 16:34:28 来源:互联网 编辑:

  4月2日,“梦想永不止步”——2016中脉科技全球年会暨六周年辉煌盛典(上海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完美收官。上万名经销商、奥运冠军和中脉高管们共同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盛宴”,分享了中脉六年来的成功和喜悦,并一起为2016年和中脉黄金十年的到来鼓劲加油。

1.png

  “梦想永不止步”——成功不断激励着中脉人继续前进。六年来,中脉的直销业绩从零飞跃到世界直销企业前十名,在业内创造了“中脉速度”的奇迹;六年来,中脉的分公司从国内拓展到国际,目前中脉已经拥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分公司。

  2014年,中脉根据生态中国建设主题和社会发展需求,提出“生态家”战略,致力于改善家庭微生态环境。一年多的实践,目前中脉“生态家”顺利如期推进,为众多中国家庭提供了生态家庭整体解决方案,对整个生态行业和健康行业的进步和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2016年是“中脉黄金十年”开启之年,借助“健康中国”成为国家战略的的东风,大健康产业被认为将引发新一轮的财富风暴。美国等发达国家健康产业已经占GDP15%以上,而中国只占5%不到。巨大的市场空白和国家政策的支持,预示着健康产业的大好前景。据预测,到2020年,我国健康产业的规模将高达8万亿。届时,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二大健康产业市场。

  中脉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脉科技借助国家健康产业发展良机,结合企业自身特点,进一步深入实施中脉“生态家”战略,在促进企业长足发展的同时,带领越来越多经销商实现精彩人生之梦,帮助越来越多消费者享受到健康美好生活。中国政协人资环委相关负责人现场授予中脉“生态中国——生态家庭建设课题研究基地”牌匾,中脉成为中国政协“生态中国”委员课题调研组首家调研基地。

  在自身事业迅速发展的同时,中脉积极感恩回馈社会,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成立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在援建希望小学、关爱贫困地区儿童、慰问弱势老人、倡导绿色环保、参与灾区救援等多个社会责任领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中脉正在凭借日益强大的实力和影响力来改变这个世界,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标签: 年会 上海 全球

新闻排行

推荐新闻

iPhone15将被强制使用USB-C 苹果或将损失上百亿元收入

据中关村在线消息,Macrumors报道称,昨日,欧盟最终批准了一项立法,...

曝iPhone15 Ultra将采用钛金属外壳 被认为具有极高耐用性

明年的苹果 iPhone 15 系列将改用 USB-C 端口。另外,苹果还将在...

高德地图适配苹果灵动岛 可以快速获取到更简洁的关键指引

近日,据手机中国了解,高德地图官方宣布,率先适配苹果iPhone 14 P...

图说湖湘

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870269亿元 同比增长3.0%比上半年加快0.5个百分点
10家鞋企中有2家企业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处于增长状态 鞋企表现有喜有忧
291家科创板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合计同比增长28.93% 科创板中报业绩有望继续领跑
沪深A股震荡走低 保险、农业板块逆市走强